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三级联动助力有效投资“稳”“进”“立”

发布日期:2024-02-04 18: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精神,以高质量投资推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奋力为浙江大局的“稳”“进”“立”多作贡献,近日,省市县三级联动,对重大在建项目特别是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开展服务督导、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省发改委基综办一级调研员陈思静、市发改委孙梁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等参加。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发通知,赴实地踏看柯桥至诸暨高速公路工程、浙大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等7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施工强度、保障举措、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在场施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检查组指出,春节不停工项目是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强劲开局带动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一是项目建设要提质提速再开新局,要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项目大抓快上,助推经济“开门红、开门稳、开门旺”。二是安全生产要防骄破满警钟长鸣,要坚持安全第一,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零事故零隐患度过平安年。三是员工生活要倾力付出保障到位,春节期间要做到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强服务、促和谐,通过组织春节活动等,让留绍员工切切实实感受家的温暖。

同时,我委印发实施《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属地和项目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走访服务等自查和检查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护航平安春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