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
我委开展海洋(湾区)资金项目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3-06-15 14: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为加强省海洋(湾区)经济发展资金补助项目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5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陈建造副主任带队赴滨海新区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绍兴综合保税区(一期)保税物流分拨中心、滨海新区深检集团华东总部基地等项目,对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督导组详细了解滨海新区补助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资金分配情况,并对省海洋(湾区)经济发展市本级资金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建造副主任强调,滨海新区要从三方面抓好省海洋(湾区)经济发展市本级资金使用:一是要坚持项目与平台相结合。要突出“资金跟着项目走”,重点支持带动性、引领性、支撑性强的海洋(湾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着力提升滨海新区平台能级。二是要坚持质量与效率相结合。对资金补助的项目,在抓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加强在线监测和现场检查频次和力度,全程落实留痕管理,建好工作台账。三是坚持开发与保护相结合。分配项目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努力推动海洋经济、湾区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