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数居全省第三——一批标志性优质项目“闪亮登场”

发布日期:2023-02-27 10:4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2月2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在绍兴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我市现场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我委何坚刚主任参加。

  我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共29个,总投资769亿元,项目数居全省第三,总投资居全省第四。


施惠芳说,我市开工的这批项目涵盖产业、交通、能源、民生等领域,实施后将为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提升城市能级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提供强大支撑。我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全力以赴拼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持之以恒强动能,加快推动所有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


  现场开工项目简介

我市现场开工项目为104国道越城东湖至上虞蒿坝段项目,项目起于越城区东湖街道,终于上虞区曹娥街道,全长35.4公里,总投资113.9亿元,计划2026年完工,现场开工项目总投资居全省第二。项目列入省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将推动市域一体化发展,提升城市综合能级。


部分标志性开工项目简介

长三角农产品冷链智慧物流中心及农批市场项目

项目位于越城区(滨海新区),总投资21.7亿元,计划2025年完工。项目预计农产品年交易量150万吨,年交易额300亿元,致力打造智慧冷链物流基地和华东农副产品重要集散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