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温暖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走访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4 15: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1月15日上午,温暖到市发改委和市经信局走访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要求,争分夺秒、全面冲刺,以更足干劲、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赢“全年红”决胜收官攻坚战,为明年“开门红”积蓄动能。市领导陶关锋、鲁霞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温暖先后来到市发改委和市经信局,听取主题教育和今年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两个部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要树起敢为善为的标杆,昂扬图强争先的斗志,真抓实干,勇当先锋,集中精力抓经济、抓冲刺、抓收官,把全年的努力转变为最终的高分答卷。

温暖强调,市发改委要围绕“项目怎么抓”,瞄准大趋势大战略大政策、高起点抓好项目谋划,锚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质量优化项目结构,全力抓保障抓调度抓协调、高水平强化项目推进,当好扩大投资的“主力军”。围绕“工作怎么统”,统筹好重大工程、区域发展、共同富裕,当好综合协调的“操盘手”。围绕“思路怎么谋”,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谋高度,从战略场景中谋深度,从综合考核中谋目标,从调查研究中谋实招,当好战略谋划的“参谋部”。围绕“队伍怎么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能谋善断、敢想会干、上下贯通、行动迅速的优良作风,当好全面过硬的“模范生”,在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勇闯现代化新路子中,全力展现走在前、挑大梁的责任担当。

温暖强调,市经信局要打赢夺鼎冲刺攻坚战,以“4151”先进制造业强市计划为抓手,明确目标责任,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工业经济全年红、再夺浙江制造天工鼎。要下好产业项目先手棋,系统摸排梳理在谋在谈在建项目,强化跟踪服务、要素保障、落地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接续有力。要争创先进制造样板区,建设特色产业集群,培育未来产业,加快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要争当服务企业排头兵,认真落实我市民营经济“33条”,深化增值式政务服务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放手发展。要锻造敢为善为新气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推进机关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打响事不避难、敢于攻坚、积极主动、勇争一流品牌,为谱写新时代“胆剑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