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赴我市开展“助企纾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7 16: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817日上午,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一行赴我市开展助企纾困调研活动,省委社建委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我委赵凯专职副主任,越城区(滨海新区)、柯桥区有关领导陪同。

 

在滨海新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竞争、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同时,调研组还座谈听取企业在项目用地保障、能源供给需求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各级政府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柯桥区,调研组一行来到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金融机构、属地街道等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当地政府纾困帮扶情况,重点听取企业目前在融资担保、业务拓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

孙哲君专职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诸多问题挑战,各级政府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共同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助力经济稳进提质。调研期间,他充分肯定企业前期取得的发展实绩,鼓励企业进一步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深耕主业,不断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持续做优做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