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市发改委开展城市供水和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4 16: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市供水企业运行现状,检查《绍兴市全面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意见》中相关用水、用气优惠政策落实情况,8月8日上午,我委柳建军二级调研员带队赴市水务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公用事业集团、制水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水务产业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经营基本情况、水价现状,并就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调价方案。相关部门分别就降低市场主体用水、用气政策的落实作了汇报交流。

柳建军调研员对水务产业有限公司高温天气全力保障市区供水、迅速执行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代表企业管理能力重要指标的管线漏损率连续13年保持全国一流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市发改委将统筹城市供水各环节,兼顾各方利益,科学精准做好水价调整工作。供水供气企业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渠道将各项惠企政策推送至更多企业,做到惠企政策应知尽知;要严格执行当前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好水气领域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纾困减负。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