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发改委牵头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 2022-05-23 1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为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省市两级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和省发改委有关要求,现就我委牵头开展的专项治理项目信息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治理项目名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专项治理

牵头单位: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作目标:    分解下达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完成新建公共领域充换电站(座)40个、公共充电桩650个;以区、县(市)为单位编制优化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修订绍兴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制订住户申请安装充电桩办事指南;实现省市平台数据对接贯通。

投诉举报电话:0575—85140667  0575—88030523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