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数字社会应用谋划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09: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例会精神,推进数字社会应用谋划建设、迭代升级,积极打造更多群众好用管用爱用的应用,4月21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数字社会应用谋划研究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参加,我委陈建造副主任参会并讲话。

会上,市级部门和区、县(市)交流了应用谋划、迭代升级及向省级部门争取试点等情况。我委就8条跑道提出打造重大应用的参考思路和具体要求,争取实现每条跑道有亮点、有实效、有成效。



图片6.png 图片5.png

最后,陈建造副主任强调:

一是找准跑道谋划。要落实好省委、市委数字化改革例会精神,按照新的体系架框对准数字社会8条跑道,围绕人的全生命周期,聚焦百姓的民生需求抓紧谋划具有绍兴特色的应用。二是找准特色领跑。要认认真真开展调研,实实在在谋划迭代,确保应用推广好落实好。要学会借势借力,积极向上对接争取获得上级认可,力求事半功倍,在各自领域争先率先,力争更多应用列入省、市级最佳应用榜单。三是找准短板完善。要持续开展监测,建立能进能出的良性迭代机制,完善数字社会应用一本账,对部分功能少、访问量少的应用要及时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下架处理。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