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环资
省能源局副局长季树忠带队来绍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17: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2月17日,省能源局副局长季树忠带队来绍开展天然气保供和改革等专题调研活动,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委马川副主任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全市天然气供应基本情况、企业参与管道天然气上下游直接交易情况、2022年天然气合同及未来3-5年中长期合同对接和谋划情况。

3.jpg

调研组一行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我市关于天然气保供工作的意见建议。

4.jpg

季树忠副局长就保供、改革要求及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予以回应,并提出五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快天然气应急储气能力建设;二是深化试点改革,为全省改革提供经验和路径;三是协同推进管网建设和乡镇天然气“镇镇通”;四是坚持多元渠道争取气源;五是确保天然气供应安全平稳运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