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陈百中副主任带队赴嘉兴调研学习南湖实验室、南湖研究院合作共建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2-02-22 17: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谋划引进国防院校与我市共建高能级研究平台,2月18日上午,陈百中副主任带队赴嘉兴调研学习南湖实验室、南湖研究院军地合作共建经验做法。嘉兴市经信局姚中华副局长、业务处室及南湖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姚中华副局长和南湖实验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南湖研究院、南湖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和取得成效。双方围绕合作模式、重点方向、组织架构、力量配备、制度机制、支持政策、保障措施以及合作共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调研最后,陈百中副主任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成果丰硕,对我市引进共建同类型高能级研究平台提供了可资借鉴的重要经验,双方要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频繁沟通、相互学习。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