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市发改委召开“5+4”政策承接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09:4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加快做好省稳提质“5+4”政策承接落实工作,2月16日,市发改委召开“5+4”政策承接落实推进会议。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金融办、市医保局、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等“5+4”政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策专班介绍了省“5+4”政策包快落地真见效督查有关工作要求方案,传达市领导关于加快做好省“5+4”政策承接落地和制定出台工作批示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针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永火调研员指出:要承接落实到位,对照省“5+4”政策包和督查要求,与省级条线部门加强对接,确保相关政策承接落地到位;要加快政策出台,及早完成意见征求、分管市领导汇报等流程,按要求形成政策送审稿报送市政府,做好政策上会、印发实施各项准备工作。

陈建造副主任强调,一方面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全面承接,对不单独制定政策承接落实的要充分说明我市贯彻落实和政策执行等承接情况,另一方面是加强梳理摸排,特别是民生保障政策,要尽可能充实我市政策包,已出台政策及时纳入政策体系,并加快做好组织实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