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市级项目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6: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做好2023年政府(国企)投资项目计划编制准备工作,11月3日,市发改委召开项目对接会,会同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等部门对2023年市级项目进行了预审。市发改委陈百中副主任、市财政局章瀚副局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就计划2023年实施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资金、土地、建设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相关市级部门对项目所需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逐一进行了落实,并对项目下步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百中副主任要求,各项目单位根据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对2023年项目计划再进行修改,并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抓紧完善项目计划,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释放更多投资实物量;二是要合理安排工期,对项目建设内容明确和前期成熟度高的项目,要尽可能加快施工计划;三是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特别是还未确定建设方案、项目选址的项目,要抓紧开展前期研究,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四是要加强要素匹配,再次梳理所需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需求,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