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惠企送温暖 助力抢开局丨市发改委调研一组赴越城区(滨海新区)开展专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6:4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抢开局、稳增长”部署要求,12月9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国洪带队赴越城区(滨海新区)开展“惠企送温暖 助力抢开局”专题服务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片区、进工地、进农户,听民意、送政策、谋思路,助力经济稳进提质。


调研组走访了位于袍江马海片区的“绍芯谷”,实地踏勘钠创新能源年产4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了解片区厂房更新、业态导入、产业转型情况,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关于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产品设计、产能扩建、市场前景的情况介绍。

调研了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等重点工业、服务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战略、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并为企业解读最新产业政策,探讨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把握发展形势、谋划发展战略。

最后,走进结对社区——府山街道书圣故里社区,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和民生实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研究发展改革领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路径举措,并且深入居民家庭,开展面对面交流,慰问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礼包。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