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我委召开1-9月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11: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充分研判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10月19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1-9月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市经信局、建设局、商务局等主要经济部门参加会议,陈建造副主任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各部门围绕经济运行主要行业和主要领域,交流现阶段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研判全年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陈建造副主任指出,各部门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全面、研判精准,接下来要围绕“收好官、开好门”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卡位争先。1-9月,在各部门的努力之下,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提升进位,但当前区域竞争仍然激烈,为此,仍需要保持定力、毫不松懈,争取各项指标全面提升。二是关注重点。要紧盯重点镇街、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和重大项目,积极引导各主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关注重点权重指标增长态势,以切实有效举措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发展。充分发挥部门抓总协调作用,持续优化服务、加强指导。三是冲刺全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集中攻坚,优势指标多多益善、短板指标缩小差距,尽全力朝着年初的目前去努力,争取为全年经济交出高分报表。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计划盘子,为实现新一年“开门红”打好基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