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绍兴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5:4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9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绍兴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

会上,我委介绍了《绍兴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起草背景、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绍兴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的评价指标体系、信息目录、计分规则、数据共享等内容进行重点讨论。双方就该管理办法的先进性、合法性,以及优化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绍兴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高管理办法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达性。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