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陈百中副主任带队赴高技术企业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3 14: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8月27日,市发改委陈百中副主任带队赴越城区、柯桥区高技术企业开展调研。越城区、柯桥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尚辰(浙江绍兴)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材碳纤维(浙江)有限公司、爱科索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浙江东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生产研发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百中副主任对高技术企业在各自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相关企业百折不挠、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聚焦“卡脖子”技术瓶颈,加大自主创新和引进吸收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力争在更高质量的赛道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调研组逐项进行现场答复或梳理反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