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我市山海协作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衢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4 15:4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持续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进一步掌握山海协作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点推进情况及我市山海协作挂职干部工作情况,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韩春芳带队赴江山市召开山海协作工作现场推进会,衢州市协作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江建新出席会议,市山海协作全体挂职干部,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山市副市长吴晓炯、青田县副县长李剑光等10名山海协作挂职干部围绕挂职期间工作实绩、工作感悟及下阶段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把挂职岗位当成提升能力的平台、增长阅历的舞台、建功立业的战场,围绕岗位职责,发扬实干作风,为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贡献力量。

韩春芳专职副主任对衢州市相关部门和山海协作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我市山海协作在平台建设、产业协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产业飞地”平台建设率先突破,产业合作多点开花,乡村振兴深入推进,部门与区县之间的配合日益密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衢州市的支持合作,离不开全体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下阶段,要高站位高起点抓好谋划,重实干重实效抓好推进,聚人气聚合力抓好协同,结合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十四五”开局等新形势新要求,共建产业平台,共推产业协作,共谋民生事业,共促消费帮扶,不断推进山海协作升级版取得新成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一同考察调研了江山—柯桥山海协作产业园数字化园区建设、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仓坂村猕猴桃品牌运营中心、海丰花卉江山基地、华夏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