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下好先手棋 赛出高质量——市发改委召开投资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16: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大有效投资要求,更加精准研判投资形势,8月23日、26日,我委先后召开市级有关部门投资工作会议、第8次投资工作专班会,分析今年以来投资形势,商讨全市“赛马”激励机制试行办法,群策群力,努力在全省“赛马”激励获得好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结合省投资“赛马”激励机制,介绍我市“赛马”激励机制试行办法主要内容,逐项逐个分析短板不足,并就下阶段冲刺“赛马”提出建议。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市)就完善“赛马”激励机制内容提出意见,结合当前项目进展、指标增速情况,提出了下步加强和改进举措。

委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办专职副主任韩春芳就“赛马”激励机制背景下,抓好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画好同心圆,形成合力。在新的形势背景下,要谋划体制机制,抓住关键节点,优化结构,统分结合加快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做好绣花工,精益求精。锚定工作目标,围绕投资项目,动态跟进,全过程精准服务,盯牢四张项目清单通报。三是下好先手棋,积极谋划。增量上抓项目入库,存量上应统尽统,积极发挥优势指标的带动作用,全面提高投资工作的统筹力、谋划力和创造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