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孙梁副主任带队开展杭绍台铁路保开通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31 16: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杭绍台铁路保开通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保开通工作,8月25日、26日,市发改委孙梁副主任带队赴越城区、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对杭绍台铁路保开通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组先后在各地铁路指挥部召开调研督查工作会议,听取沿线各区、县(市)对杭绍台铁路外部环境整治、隔声窗安装、环评线房屋拆除、大临用地复垦和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截至目前,杭绍台铁路绍兴段电力迁改完成100%,外部安全环境整治完成90%,环评线房屋拆除完成99%,1-7月完成投资28.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90%。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杭绍台的开通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视察督办项目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多次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下阶段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须进一步采取更实措施,全力推进。督查组要求沿线各地方政府一是倒排时间、持续完善攻坚方案;二是借力借势、各方协同作战加快推进;三是做好安全生产预案,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