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省粮食物资局局长周维亮来绍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0 16:5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png

7月30日,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一行来我市调研台风“烟花”过后粮农灾后损失、粮食物资部门为农服务等情况,我委二级调研员柳建军、诸暨市常务副市长钱勇军、诸暨市发改局局长陈文进等陪同调研。

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枫桥镇骆家桥粮库、诸暨市海丰粮食专业合作社,了解粮库防汛抗台、粮农灾后损失和粮食物资部门为农服务等情况。周维亮局长对我市迎战“烟花”,争时间抢速度做好早稻收购、为农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结合早稻受灾实际情况,有序开展早稻收购,认真做好“五好一满意”为农服务工作,确保不出现农民卖粮难,尽力减少农民灾后损失。一是全市粮食物资部门、粮食收储企业要继续帮助农民抢收整理突击烘干的早稻,迅速组织人员分赴受淹、倒伏严重的田间地头,了解灾情和粮农需求,尽力抢收受灾早稻;二是抓紧出台泥芽谷收购政策,原则上对受灾粮食敞开收购并给予享受订单奖励,确保农民种粮收益;三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密切监测全市粮食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粮食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全市粮食储备充裕、市场平稳。副市长钱勇军、诸暨市发改局局长陈文进等陪同调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