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单位财务外包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9 08: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磋商编号:SXCG2021TY020        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二、磋商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磋商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详见磋商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磋商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1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单位财务外包服务项目

¥180000.00

¥0.00

三、投标单位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4日之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朝皇路58号正大综合楼601)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六、磋商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单位应于2021年 8月6日09:00时以前将磋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朝皇路58号正大综合楼601),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2021年 8月6日09:00时在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朝皇路58号正大综合楼601(泰宇咨询)会议室)磋商。

八、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http://fgw.sx.gov.cn/

九、质疑和投诉:

投标单位认为磋商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质疑。投标单位对采购机构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绍兴市财政局投诉,监督电话0575-8515760。

十、联系方式:

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冯工      13867510752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魏鹏鹏    0575-85131242


附件: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单位财务外包服务项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8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