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改造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3 1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项目编号:YH2021-07049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改造工程于2021年7月23日14:30在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会议室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诸暨吉高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7.50%

公示期限:2021.7.23-7.28

说明:在公示期内,投标人或其他该工程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投标活动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和下列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 0575-88776697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3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