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马川副主任赴嵊州开展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和垃圾发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0 17: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7月15日,我委马川副主任一行赴嵊州开展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和垃圾发电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光大环保能源(嵊州)有限公司、嵊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嵊州市水投集团,实地了解企业营运情况和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1.png

会上,嵊州市发改局汇报嵊州市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工作开展情况,嵊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嵊州市水投集团分别介绍有关清理收费自查自纠情况,嵊州市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马川副主任肯定嵊州在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要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抓好清理工作落实落细,继续降低市场主体经济成本,不断优化全社会营商环境。二是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发改、财政、市场监管和行业主管部门为主的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强化细化工作要求,加强联动协作。三是进一步深化跟踪问效。针对实施范围、投资界面、新老建设项目衔接等制定可操作的收费清理方案,对清理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跟踪、问效。四是进一步关注社会舆情。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争取社会面普遍了解与支持,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赴光大环保能源(嵊州)有限公司调研

赴嵊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调研

赴嵊州市水投集团调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