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市赴台州市开展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重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7 11: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根据省粮食物资局统一部署安排,6月7日-11日,我市从全市粮食物资系统抽调14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检查经验丰富的骨干人员,由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柳建军带队赴台州市开展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重点检查。

检查组本着“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的原则,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通知》、《2021年浙江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重点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突出重点,切实做到运用方法不走样、执行标准不降低、问题疑问不放过,对库存粮油实物数量、质量、储备粮油轮换、购销政策执行、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回头看”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储备粮油损溢等方面开展认真检查。

检查组对临海市、仙居县两地5个储存库点,44个仓房(货位)、8个食用油罐进行了检查,共核查政策性粮食库存7.4万吨、储备油175吨、商品油1975吨,抽取质量检测样品7个。重点检查储备粮油质量,逐货位核查盘点储备粮油数量。

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台州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货位卡质量指标填写不完整、仓温检测点设置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最后柳建军调研员对台州粮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完善制度促规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储粮安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