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五一”期间我市重要民生商品价稳物丰

发布日期:2021-05-06 15: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据全市价格应急监测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全市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裕,价格稳中有降,粮油、液化气价格保持平稳,列入监测的89只“菜篮子”商品5月5日价格较一周前(4月28日,下同)呈24涨38跌27平的态势,平均价格较一周前下降1.43%。分类来看:肉类价格稳中略降,降幅在-3.43%(猪精瘦肉)~-1.21%(猪肋排);禽蛋方面,鸡蛋价格保持不变,鸡肉(白条鸡 开膛)价格上涨0.63%;水产品价格涨跌互现,涨跌幅在-8.92%(河虾)~4.38%(鲢鱼);蔬菜受季节性供应增加影响,价格降多涨少,列入监测的40只蔬菜品种价格呈11涨28跌1平态势,涨跌幅在-14.47%(冬瓜)~11.11%(冬笋)之间。当前农产品供应形势良好,预计后期价格仍将稳中趋降。


绍兴市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情况

11.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