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扩大有效投资,绍兴市获全省优秀!

发布日期:2021-05-31 14:5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扩大有效投资考核结果,绍兴市荣获优秀单位称号,将在省重大产业项目、省公共建设投资计划、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上给予优先支持。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绍兴市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的总体目标,以“一手抓项目复工,一手抓投资专班,全过程抓项目推进,夺取投资高分报表”的总体思路,抢抓窗口机遇,积极争先创优,全力推动有效投资回稳趋优。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7%,高于全省1.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三。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将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围绕2021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实施投资新政,聚焦投资总量和结构性指标,聚焦省、市重大项目推进,加大资源要素保障力度,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投资效益,持续发挥投资对经济社会的关键支撑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