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我委部署全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8 09: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png

根据省政府安排,全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将于5月18日在绍兴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5月13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百中、马川等委领导及各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百中副主任对照现场推进会实施方案和工作手册,对会议时间、地点、参会领导及人员、议程安排、市级部门职责分工等逐一予以说明,对综合协调组、材料宣传组、现场会务组、后勤接待组、参观考察组五个工作组职责分工重点予以明确,并部署下步工作。

3.png

何坚刚主任强调,“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是全省最具标识度和醒目度的高能级平台,对于开展招商引资、促进转型升级具有龙头牵引作用。此次现场推进会,对我委而言既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练兵”,意义重大,要求全委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全员上场,条线协同,无缝衔接。

何坚刚主任就全力攻坚冲刺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工匠。此次现场推进会筹备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每一项工作均需落地,要以精益求精、丝丝入扣、天衣无缝的工匠精神,严控时间,严格卡点,确保各项议程有序顺畅;注重细节,谋深谋细,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每一个环节都要反复推敲,确保职责到位;做好预案,随机应变,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提高临场处置和应变能力,确保做好接待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展特色。“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是展示绍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现场推进会是展示绍兴城市面貌和发改干部精气神的重要窗口,在会务资料、宣传片、考察点等设计安排上,要充满绍兴元素、体现绍兴特色、展示特色亮点。利用新闻报道、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做好宣传推广。三是得满分。此次办会,是对发改干部工作是否到位、精神是否振奋、作风是否扎实的一次检验;办节办会水平,是发改干部的一项重要素养。强调不能满足于“一般性”和“过得去”,务必要牢固树立“满分是起点”的意识,下更大功夫、花更多精力、动更多脑筋,使我们的办会水平高出一筹,确保现场推进会圆满顺利举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