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我市7家企业精彩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09: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启幕。此次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旨在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品牌发展共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经我委积极动员、认真摸排、精心筛选,我市共有7家企业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展亮相。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1.png2.png

1997年组建成立的大型股份制综合制药企业,1999年11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形成脂溶性维生素、类维生素、喹诺酮类抗生素、抗耐药抗生素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主导产品合成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E、β-胡萝卜素、斑蝥黄素、盐酸万古霉素及替考拉宁等产品产量居国际国内前列。公司系商务部认定的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综合经济指标位列全国医药行业20强,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0项。

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

3.png

中国黄酒行业领军企业,520户国家重点企业之一,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由集团公司独家发起组建的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黄酒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致力于民族产业的振兴和黄酒文化的传播,拥有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流的酿酒师团队以及丰裕的陈酒储量、国家3A级景区“绍兴黄酒城”,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兴黄酒酿制技艺的传承基地。

精工钢构集团有限公司

4.png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建筑钢结构、钢结构建筑、建筑金属屋面墙面等研发、设计、制造与施工,已成为国内超高层建筑、超大跨度建筑钢结构体系的行业标杆企业,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之一,行业排名连续六年蝉联第一。拥有国家外经贸部“对外施工、设计、咨询经营权”,形成超越美标、欧标、澳标、日标的质量标准,成为国内最早、最多、最大承接国际工程项目的民营企业。

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

5.png

以3D打印设备及材料研发为核心,提供各类3D打印机及周边设备、耗材以及医疗数字化诊疗方案,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快速成型实验室、浙江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志在布局全球数字化齿科市场,成为全球数字化齿科领军品牌。公司的3D打印设备远销海内外,广泛应用于齿科、医疗、工业、教育科研、文创等各个行业,旗下品牌SprintRay已成为美国齿科3D打印机领军品牌。

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

6.png

凯诗利科技位于“中国袜业之乡”—诸暨大唐,是一家集原料生产、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营销一体化的企业,先后获得金袜奖杰出贡献奖、胡润百富创新百强榜、上海国际贴身时尚产品设计大赛—袜子组金奖等荣誉。产品主打高端、时尚、个性、前卫,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世界上最权威的、影响最广的纺织品生态标签——Oeko-Tex Standard 100附录6标准认证。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7.png

亿田智能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电及不锈钢橱柜集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厨具之都(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集成灶行业内唯一获得全省最高质量奖-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始终以高质量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雄厚的创新技术实力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0年12月3日,亿田智能正式登陆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成为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8.png

公司创建于1999年,2004年作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始终专注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坚持创新驱动和在市场竞争中成长的理念,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成功跻身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正朝着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目标迈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