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发改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市星级粮库考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7 14: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各区、县(市)发改局:

根据省局要求,我委于4月底,对我市辖区内的6家星 级粮库进行了年度考评。考评以各区、县(市)实地互评形 式进行。现将具体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四星级”粮库:绍兴市柯桥区立岱粮食储备库,考核 得分99. 8分。

“三星级”粮库:绍兴市柯桥区中心粮库,考核得分98.6 分;绍兴市柯桥区滨海粮食储备库,考核得分91. 7分;诸 暨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粮食储备库802粮库(原诸暨市中心 粮库),考核得分96. 5分。

“二星级”粮库:绍兴市储备粮管理公司上蒋粮库,考 核得分87分;绍兴市储备粮管理公司吴融粮库,考核得分84.8分。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