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祝贺!绍兴医保行业信用监管场景在全省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观摩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4-26 14: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4月23日,在省发改委(省信用办)、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全省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观摩评选活动中,市信用办选送的绍兴医保行业信用监管场景载誉而归,入选2020年度全省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十大示范案例。

5.png

本次观摩评选共入围20个应用场景,经过激烈角逐,绍兴医保行业信用监管场景以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获评十大示范案例。

6.png

近年来,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省委省政府提出信用“531X”工程顶层设计,聚焦企业、自然人、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五类主体,形成公共信用指标体系、信用综合监管责任体系、公共信用评价及信用联合奖惩体系三大体系,建成全省一体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推进行政管理、社会治理和市场化应用等重点领域应用。

7.png

信用具有赋能性、渗透性和支撑性,是我省数字化改革重要工具和手段,下一步,在我省数字化改革“1+5+2”工作体系中,信用作为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重要模块,要发挥对数字化改革的支撑作用,在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应用系统,创造更加有效的多层级、多部门协同数字化应用场景,为我省数字化改革作出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