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衢州市调研组赴我市考察学习“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7:5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png

4月15日下午,衢州市发改委郑文建副主任、科技局方长青副局长一行赴我市考察学习“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工作。我委柳建军调研员陪同调研。

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集成电路产业平台展示中心、中芯绍兴、长电科技、浙大微电子研究中心等标杆企业、重点项目和创新载体,并座谈听取我市推进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三大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做法,重点了解集成电路平台的建设进展和特色亮点。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做深产业链条、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衢州市调研组表示,绍兴市紧紧围绕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平台主阵地作用,加快招引领军型企业培育和标志性项目,加速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发展势头强劲,政策保障有力,建设进度走在全省前列,示范效应明显,值得学习借鉴。

3.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