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委赴上虞区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6 15: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做好2021年春耕备耕和市级储备粮代储交接有关工作,3月25日,我委领导柳建军带队赴上虞区开展“三服务”调研。上虞区发改局副局长马伟灿陪同调研。

5.png

上午,柳建军一行在上虞区发改局召开座谈会。上虞区发改局马伟灿副局长就今年上虞区早稻生产、订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2021年上虞区“五优联动”实施方案。市发改委粮食处室和上虞区发改局就市级储备粮代收代储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柳建军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上虞区粮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工作。区发改局要通过政策激励,在继续实施早稻订单全覆盖的基础上,做到早稻应收尽收、应订尽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是要持续推动“五优联动”提质扩面。2020年上虞区“五优联动”取得良好成效,区发改局要联合农业、财政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五优联动”区域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工作,打造好上虞粮食区域品牌,促进上虞粮食全产业链发展。三是要做好粮食安全应急演练准备工作。为保障应急期间粮食调得出、供得上,有效提升粮食应急保供能力,上虞区发改局要高质量承办好2021年市级粮食安全应急演练,及早启动脚本编写、部门协调等前期准备,确保2021年市级粮食安全应急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