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市发改委召开一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奋力实现服务业发展“开门红”,近日我委召开一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例会,各区、县(市)服务业主管部门参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国洪主持会议。会上,各地交流2021年度服务业发展思路和一季度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收指标预测情况,并就2021年度服务业主要发展指标分解方案和考评办法修订方案进行交流。

最后,蒋国洪副主任对新一年服务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和逐步落实省、市、县服务业“十四五”规划,点面结合提升服务业主要发展指标,重抓服务业重点平台建设,完善服务业发展政策,抓好服务业数字化改革,积极争取上级资源要素支撑,凝心聚力推进全市服务业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