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我委赴上虞区调研指导“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推进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16:4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上虞区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平台已成功列入省第三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为指导督促平台加快完善管理推进机制,3月9日上午,我委陈百中副主任带领产业和高技术发展处一行赴上虞区开展调研指导。区发改局、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先进高分子材料新产业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陈百中副主任指出,新材料产业是上虞区优势主导产业,基础扎实,链条完整,接下来要严格围绕“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导则有关要求,健全运行机制,实行专班运作,做深做实重大项目招引、创新要素集聚、产城融合发展等文章,市级层面也将统筹推进三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会上,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近三年上虞区有关中央预算内项目的建设和监管情况。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年产15000吨纤维级聚苯硫醚项目、中科院上虞新材料产业创新基地项目以及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标志性项目和科创平台,了解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创新创优,提质增效,为我市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作出更多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