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阮青一行来绍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15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3月9日—10日,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阮青一行来我市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金辉等领导陪同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黄酒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我市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和科技、交通、商务、金融、滨海新区等重点领域和平台有关情况。阮青副主任对我市以“融杭联甬接沪”为先手棋,推进长三角国家《纲要》提出的“杭绍甬一体化”“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等标志性工程,参与构筑同城发展通勤圈、科技创新共同体、一体化合作先行区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深度参与“沪杭甬湾区经济创新区”“数字长三角”“美丽长三角”“轨道上的长三角”建设,在科技创新、产业提升、文化融合等方面为长三角贡献更多“绍兴风景”、提供“绍兴方案”。  

1.png2.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