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蓝鹰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0: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0月10日,绍兴—乐山东西部协作“蓝鹰工程”启动仪式在沐川县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蒋刚、副市长陈长明和我市驻乐山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军卫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诸暨市技师学院与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现场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申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家企业分别与诸暨市技师学院和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三方签约,4个“蓝鹰工程”冠名班——诸暨海亮集团班、诸暨万安集团班、诸暨和瑞温德姆班、诸暨申科控股集团班的班主任和合作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冠名班揭牌,企业和学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与乐山确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我市驻乐山帮扶工作队与两地相关部门共同谋划实施了“蓝鹰工程”,包括“蓝鹰之星”培养计划、“蓝鹰之师”领航计划、“蓝鹰之梦”创新计划三大行动计划。该工程的实施,将深度推进东西部职业院校和企业“产教融合、校校联盟、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制度创新”,协同培养适应绍乐两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蓝领雄鹰”,最终实现学生高质量培养、企业高质量招才、学校高质量办学,为推动东西部职业教育和蓝领技术人才培养使用高质量协作提供绍乐方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