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我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3 11: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我委调研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绍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起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楼灿忠、副主任柳倩及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金辉汇报了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编制过程、计划安排情况,以及《绍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的起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楼灿忠、副主任柳倩就完善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纲要》的编制情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继岗对市发改委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发改的谋划力、改革力、执行力非常强,在高质量起草各项规划、制定改革政策方案、承办全市重大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体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他强调,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明晰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要在《纲要》中进一步突出重点、突出绍兴特色,不断推动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