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市发改委赴柯桥区开展粮食物资工作“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10: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抓好我市节前粮食物资工作,全面提升粮食物资疫情防控能力,市发改委在下发《关于做好粮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同时,于1月8日组织粮食物资处室工作人员赴柯桥区开展粮食物资“三服务”调研工作。柯桥区发改局丁学江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柯桥区储备粮公司中心粮库的仓储管理、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绿色储粮技术以及粮库疫情防控等相关措施、制度落实情况,并与柯桥区发改局、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就做好当前粮食物资工作进行座谈。

柳建军二级调研员在充分肯定疫情以来柯桥区粮油稳价保供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当前粮食物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认真抓好当下粮食物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监管,切实做好节前应急保供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底线思维,确保粮油保供物资在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三要精心谋划,统筹好今年及“十四五”粮食物资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锻长板补短板,切实增强粮食物资综合保障能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