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环资
减负超5亿,这些企业通过电力市场享受电费优惠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近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相关信息的通知》,公布了全省今年普通直接交易和售电市场交易相关信息,在电力领域落实落细“五减”惠企政策。

受惠企业近5000家

此次我市参与普通直接交易的企业用户:2019年用电量在100万千瓦时以上或最大单月用电量超过10万千瓦时的工商业企业合计4804家,可享受普通直接交易降价的用户总电量合计154.0258亿千瓦时。绝大部分新经济领域、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A档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均可享受到市场化降电价优惠政策。

售电市场化交易

我市钢铁、煤炭、建材等六个行业共1943家企业参加售电市场交易,交易电量225185万千瓦时。

企业减负超5亿元

今年电力市场交易预计为企业减负5亿元以上。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