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市发改委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六部门开展仓储物流园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5:4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加强全市仓储物流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开展全省仓储物流园区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9月16日-17日,市发改委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六部门开展仓储物流园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前往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区、中国轻纺城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仓储中心园区、中国轻纺城柯东仓储有限公司、集亚物流基地、上虞港物流园和森创物流园,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看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园区管理主体和入驻企业是否存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位、是否存在火灾等安全隐患、是否擅自占用市政工程设施妨碍消防安全、公共安全以及营运车辆安全设备是否有效配备、入驻企业是否无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向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园区和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积极查找问题,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常态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