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市发改委牵头召开争先创优行动“最佳实践”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10:4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切实做好“最佳实践”申报工作,争取更多工作位于全省前列、做法有创新、经验可复制的绍兴做法入选省级“最佳实践”,9月7日,我委召开“最佳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景尧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发改局副局长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投资、政策、工业、出口、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专班及市府办、市统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会上,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省“最佳实践”推荐流程、联审标准和相关激励办法。各区、县(市)与市级专报交流了本地、本条线拟推荐“最佳实践”案例、依据及相关意见建议。市府办、市统计局分别从提升信息报送精准性和强化数据支撑的角度对“最佳实践”申报进行业务指导。最后,景尧副主任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提升工作的主动性,注重挖掘和提炼一批人无我有、人优我特的“最佳实践”,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更多绍兴元素。紧紧围绕走在前列、获得上级肯定、可复制可推广等维度,紧贴主题、注重统筹、把握时序,提高申报的精准性。注重严格把关、联动推进,特别是区、县(市)要把好申报关,市级专班要把好推荐关,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好审核关,市县协同,部门联动,全力争创“最佳实践”。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