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开门问策“十四五” ——市发改委召开“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3: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切实编制好“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统筹“内脑”“外脑”,强化基础调查研究、加强规划衔接,高质量推进规划编制工作,8月26日至8月28日,市发改委邀请了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专家、19个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各区、县(市)服务业主管部门、8个服务业集聚区平台负责人,召开规划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国洪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区、县(市)服务业主管部门及服务业集聚区负责人围绕绍兴市服务业发展现状(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空间布局、重点平台建设、龙头企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我市服务业“十四五”发展的建议与设想等内容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交流发言后,蒋国洪副主任强调,“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是我市未来五年服务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发挥专长,凝聚共识,加强工作创新,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前期调研;规划编制工作涉及到多区县多行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行各部门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同时有效利用外部智库,集思广益,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为我市服务业的下一步发展勾画蓝图。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