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绍兴援川干部化身“带货达人”,携网上农博助力金川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8月10日晚,绍兴援川干部、金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洪江,身着藏族传统服装走进直播间,亲自为金川特色农特产品代言。来自金川的雪梨膏、高原食用菌、马六月饼、新鲜松茸等高原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网上农博直播间。

直播中,韩洪江以“唠嗑”的方式从历史、地域、风土人情讲到金川独有的特色农产品。短短一个小时,吸引了上万观众点赞观看,直播间所有秒杀产品均在10秒内售罄。

除直播带货外,网上农博平台于8月10日-8月12日同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金川县专题活动,将金川县的特色产品搬上农博,以特惠的价格带给前来光顾的消费者。活动期间,线上线下累计商品销售50多万余元。其中,金川雪梨膏更是此次活动中的“爆品”。

同时,为能更方便地触达江浙用户,给客户们带去更好的购物体验,来自金川的雪梨膏被统一运往桐庐,完成建库入库工作,更好更高效地完成活动后期的订单接收及发货工作。

这次直播及专题活动不仅推广了金川特色农产品,还展现了金川的文化魅力,通过农产品流通的方式让金川的文化“走出去”。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