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专场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5:5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8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牵头召开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专场对接会,邀请了市财投、绍兴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单位,东盛慧谷、万丰化工等本地意向合作企业,以及相关平台机构负责人参加。市发改委陈百中副主任参加并主持会议。

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李爱军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重点推介纳米药物、肿瘤基因治疗、高熵陶瓷、派瑞林涂层、轻质复合材料、氢燃料电池等高技术含量的产业化项目及合作需求,并在现场展示了产品实物。参加对接的金融单位和企业对研究院的产品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座谈交流了合作意向,表示将在项目投资、技术转化、资金支持等方面深化对接。

通过举办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增强了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的行业影响力,提升了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对接落地精准度,为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做大做强做实夯实了基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