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我市首次通过“直通车”机制申报企业债券

发布日期:2020-07-08 11: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今年5月,在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中,我市获债券申报“直通车”机制奖励,也是本年度全省唯一获此奖励的地区。

近日,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国家申报40亿元企业债券,成为我市首只通过“直通车”机制申报的企业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嵊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城南新区电力管网配套工程、污泥干化焚烧处理工程以及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

企业债券申报“直通车”机制:

从2020年起两年内,我市企业申请企业债券可直接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定的受理机构申报,实行“即报即审”,审核时间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