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半年度经济体制改革“三看三比三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4: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各区、县(市)联动,督促各地改革试点项目稳步推进,7月2日,市发改委在越城区开展全市发改系统经济体制改革试点“三看三比三学”交流学习活动,绍兴市发改委副主任景尧及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等人员实地踏勘了科创大厦(孵化器)和抹茶小镇,了解当前科创孵化器人才引进、企业进驻、现状发展和小镇创建推进等情况。

市发改委副主任景尧一行参观科创大厦(孵化器)

市发改委副主任景尧一行参观抹茶小镇

景尧召开工作座谈会议,听取六个区、县(市)半年度工作盘点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各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总体认为上半年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接天线接地气、有特色有亮点,形成了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可行对策和建议。要求面对今年疫情下的特殊经济形势,下半年要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对于进度良好的项目,不可松懈,稳步推进;相对落后的项目重点关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明年改革项目要提前谋划,找到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抓住关键环节,借势借力突出改革实效。会议同时就做好下步政策专班、营商环境和特色小镇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