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全市对口工作半年度会议明确下半年三方面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2020-07-22 16: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7月17日下午,我委召开全市对口工作半年度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对口工作和山海协作工程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韩春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级牵头成员及各区、县(市)对口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分别汇报了对口工作半年度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市直部门也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亮点作了交流。

韩春芳副主任总结回顾了全市上半年对口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总体进展良好。特别是自5月底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呈现出领导重视部署早、争先创优氛围浓、创新实践亮点多、协调对接渠道畅等特点。针对下半年工作,韩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省下达年度指标是今年对口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握时间节点,能早则早;要关注消费扶贫、劳务协作、企业投资和挂牌督战等重点难点指标;要做好各项数据对接,要做好督查审计问题整改;二是稳抓稳打推进山海协作。结合百亿级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点、飞地产业园、消费扶贫等省里关注的重点工作,打造绍兴山海协作工程工作的特色亮点;三是想方设法补好创新短板。充分总结宣传我市对口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尤其是要深入挖掘典型案例,讲好绍兴扶贫故事,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