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我市上虞新材料与高端装备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等入选省2019-2020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发布日期:2020-12-07 10:4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发布通知,公布了浙江省2019—2020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市上虞新材料与高端装备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以第一名入选示范基地创建名单;9家企业入选试点企业名单,其中,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推荐申报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大湾区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工程、诸暨技师学院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入选工程项目名单;此外,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15个项目入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绍兴市深化产教融合五年行动计划(2020-2024年)》已于今年5月印发,明确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线,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鼓励社会多元主体参与,以促进高质量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我委将结合职责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持续深化产教融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