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投资专班召开投资经济形势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08: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落实省市“四个率先”战略目标要求,推动今年有效投资工作圆满收官,争取明年良好开局,12月25日下午,市投资专班召开综合协调组会议,专题研究投资经济工作。各区、县(市)发改局投资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孙梁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区、县(市)发改局汇报了“攻坚冲刺月”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1-12月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及明年固定资产投资总体指标、结构指标预测情况。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基本建设综合处负责人总体分析了全市面上有效投资形势和困难问题,并就投资数据入库、项目谋划、未来社区建设、要素资源争取等近期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听取各地交流发言后,孙梁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投资目标。紧扣“1+4”投资目标任务,克服松懈思想,再接再厉,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数据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二是主动服务,全力争取要素资源。加强上下衔接,提早谋划准备,做好国家、省各类计划申报工作,争取提升要素保障水平。三是深化协同,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部门协同,做深做细项目前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投资实物量,力争明年“开门红”。四是突出重点,谋划确定项目计划。着眼投资结构和项目布局,继续谋划完善全市明年和“十四五”各类项目计划,做大做实项目盘子,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提供动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