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绍兴市召开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15: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认真做好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年度考核自查评分工作,12月23日下午,市粮安办主任柳建军主持召开全市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会议,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业务处长作汇报交流。

会议通报了全市落实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部署了今年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自查评分工作;各地、各部门分别交流了今年粮食安全工作成效和亮点,分析存在问题短板和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今年晚稻生产、收购工作等情况。

柳建军主任就做好今年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自查评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站位,要高度重视省、市两级自查评分工作,树立起工作目标和工作信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环节、重点指标,倒排时间,落实问题整改,做好最后冲刺。三是提炼亮点工作,对照考核目标任务,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总结工作成效和亮点。四是注重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和上下衔接,力争全面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任务,在省考中保位争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